Scottish House 為「謝謝老師」公益MV 贊助特製服裝!

 

 

隨著教師節即將到來,Scottish House 參與了今年的「謝謝老師」公益音樂MV活動,並特別為台灣的熱門啦啦隊 #樂天女孩 製作了一套獨一無二充滿青春活力的啦啦隊服裝。

在這次的合作中,Scottish House 精心設計了經典紅黑格紋的學生制服,以生動活潑的風格呈現,為樂天女孩增添了更多的活力,讓她們在音樂MV中充滿歡樂地唱跳,以表達對教師們的深深感激之情。

      

 

     

   

 

 

「謝謝老師」公益音樂MV今年特別邀請到了樂天女孩的成員,包括林襄、壯壯、張雅涵、菲菲、若潼、紫庭和嗄琳,以及敬師活動的發起人李濤一同參與。

此外,音樂創作歌手田亞霍也應邀參與,他不僅為今年的歌曲重新填詞,更親自獻聲演唱。

希望透過這首歌曲,在老師辛勤教學的時候,成為所有老師的精神啦啦隊,為他們注入正能量和鼓勵。

透過音樂,我們希望能夠真誠地表達對老師的深切感激之情,並喚起大眾對教育工作者的尊敬和重視,共同打造一個溫馨且充滿活力的教師節。

同時,我們要特別感謝 #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的大力支持,使這次的公益活動得以順利實現。優秀的老師們值得我們終身珍藏在記憶中。

我們鼓勵大家聆聽這首歌曲,並一同參與、分享「謝謝老師」的音樂,以最真摯的祝福向全球各地的老師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,祝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教師節!

讓我們一同為教師送上最真摯的感謝,讓教師節充滿溫馨和愛。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時刻!🎉🧑🏻‍🏫👩‍🏫

 

#林襄 #2023教師節 #謝謝老師 #啦啦隊 #襄民 #樂天女孩 #樂天啦啦隊 #RakutenGirls #田亞霍 

 

一起用行動轉發「謝謝老師」歌曲,祝福全天下的老師,教師節快樂!